今天好忙碌喔
累死我了
我要開始念書了 要閉關不能用電腦XD

軍訓課一樣睡死 睡到死
好爽
今天最後一次機會補測網球
死老頭一直取笑我
我只不過沒打中而以 你有必要笑到快從椅子上摔下來嗎?

真過份耶
我想我真的對網球沒有興趣也沒天分
好吧 我今天inside只有兩顆
陳宅宅快被我逼瘋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幫我投球喔!

我最討厭網球老頭了
哪有老師這樣一直取校學生的哼
莫名其妙你這死矮子
討厭死了
中餐又吃活水 肚子快滿足到爆炸

舞蹈課又要考試
練兩三次魁抖都快被摔死
顴骨也撞的好痛
尬的
太久沒練都爛掉了啦

蘇蕙芬又要叫我加校啦啦了
我跟他說我沒興趣
他一臉你不加我就給你好看
可惡!!
幹嘛強人所難 我就不想啊

最後我還是拒絕了
他無言的走了...
不要一頭熱啦老師
真的沒人要參加啊
比賽第一名很爽 但是也很累ok?

今天手撞到衣櫃皮就掀起來了
就看到肉 血就撲滋撲滋的流出來了
好痛喔好痛喔好痛喔 痛屎我了啦
煩餒
我看好多剛開學的文章我好白癡喔都不能適應

說話好兇狠喔
哈 現在都每天說我好開心喔一堆鬼屁流水帳
爛死了!!
最近不爽好多事喔
一直默默的在譙人

請不要覺得別人對你好都是理所當然好嗎
太莫名其妙了!!
想到就一肚子氣
你又不是誰
憑什麼大家什麼事都要替你想

還有一些人
好愛自以為喔
也好愛為了小事開心喔
白癡
以為自己多棒啊 我看來很蠢啊哈哈哈哈阿哈阿

我真的覺得我超有毅力的
抓照片抓好久喔
越抓越開心
桌布現在好賞心悅目喔
我好捨不得關機耶 桌布讓我心情好好噢XD

姊我跟你說喔
我又抓到一個很不可思議的相簿
你一定會被我嚇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送我多一點獨家照片嗎?

晚上去全聯大採購
因為我要閉關念書了XD
所以要關在宿舍一步也不出
房間門還要貼封條XD
所以我儲備了很多很多糧食

我買了一條土司一包波卡一包捲心餅一包乖乖一罐鮪魚罐頭一杯布丁奶茶一個蔥抓餅一個起士雞排
有沒有很多!
因為我不出門了要靠這些糧食維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號家族家聚我也不去了

雖然說我是9號也沒什麼好跟去的
但是佳蓉說學姊說可以攜帶親屬XD
哈 你們去就好
期末考的範圍實在是太多了
我真的不想被當啊 除了網球以外

所以大家再見
我不要玩電腦了啦
電腦先生對不起我要把你關起來一個禮拜
希望你不會長香菇忘記我叫什麼名字噢
昨天我走路出校門喔 只要30分鐘太不可思議了!!!

未來展望
我想了好久
嗯 值得深思的問題
跟你探討好多我心裡的疑問及想法
覺得舒坦好多喔

你真好
永遠當我的耳朵我的眼睛我的鼻子我的嘴巴我的另一半
有你真好
有感而發的想著我們之間
你說的你不曾後悔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P

好了啦肉麻死了
我要念書了
寒假要外拍喔好開心
想劇情了喔耶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