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 (!)
誰排的蠟燭
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我的名字是葉怡君
我的綽號是花兒 花花 輔牢兒 (flower) 都可以
阿笨阿蠢阿呆
阿比 寶寶 (限定用法,某人專用)
是我 通通都是我

我喜歡你叫我花~
誰都可以
這樣叫我我會很開心
是我是我是我
又!

突然好喜歡我自己的綽號
想起高二跟寶貝安坐公車的時候
我說我想換綽號 花花太多人用了!
我在路邊看到專治痔瘡
我說那我改名叫阿痔好了XD

被安安笑好久
好多時候我都說我想換綽號
那叫樂樂好了
因為快樂快樂的很好呀
我想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要叫"熱熱"

高三的時候又跟舒綺一起玩
我是ㄉㄟˇ夠(茶壺) 他是ㄉㄟˇ密(茶葉)
好多好多白癡的綽號
還有以前親愛的羊的同學
說我是羊的洋娃娃

瑪莉貓人 寶貝 葉子 
好多好多
都是你們取的
跟著我到現在的
是 花

我最喜歡花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叫做花
國小就是了
國中也是
高中也是

當然大學也是
可是
因為我比較大隻
所以變成大花了 ˊˋ
(泣)

不是啦
我不要小花也不要大花
我是花花
我是花
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