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年又能和你們一起
再度聚在一起
大家感覺都長大好多

第幾年一起跨了呢
已經第三年了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不變的是你們 親愛的你們
畢業了還是一樣這麼的好

親愛的大家 你們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我喜歡你們
每一個都這麼都熟悉
每一個都喜歡

我們的大餐變成了刀削麵
跟你們這些死台北人在一起我怎麼好像個死孩子
你們好漂亮喔
好帥
我是鄉下孩子

那天走路都蹦蹦跳跳的
因為我好開心
超開心的!
跟你們在一起好快樂
永遠是最愛噹人的

大家都長大了
在國稅局上班 在專櫃上班
酷斃了啊
我還在屏東種田呢!
你們要加油喔 我的孩子們

八個寶貝
看見你們我好開心
還有我遠在美國的寶貝安
我最想你了
今天跟你在線上講好多好開心

你果然是最懂我的人
果然我跟你講了好多之後心裡舒服最多的人
你真好 真的很好
你跟姊姊
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 全世界最能照顧我讓我依賴的人

跟你一邊講一邊哭的好慘
說要給你的網誌已經開始動工了 敬請期待
今天都是我在說
下次換你跟我說你的精采故事
網誌太多寫不完 我慢慢寫喔

新年快樂
大家
新的一年,我會立志變成一個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