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深深的困擾著
拜託給我一點意見吧
頭好痛

等等再開始說我的苦惱好了
劈頭就說好像有點害羞耶
先說點別的 哈
我昨天洗12點完澡就睡了喔
很誇張的沒一絲絲體力能玩電腦耶

昨天第一次學雷鬼
沒接觸過的東西好難
我跳起來怎麼這麼有喜感
好蠢!
吼拜託老天給我一點天分吧

好累好累
昨天跳到十點多耶
挖喔 我回宿舍都吃完宵夜了領子還是濕的耶
洗澡脫衣服第一次聞到自己衣服的汗味
靠 跟男人一樣臭啊

我都快吐了拜託
我還不相信再聞一次
噢我都要暈倒了
好噁喔我居然流了這麼多汗耶
臭臭

洗完澡一點點力氣都沒了說
要累死是不是
馬上呼呼大睡了
買了冷氣卡好興奮喔
但是學姊說等熱一點再吹

令我尷尬的問題來了
要怎麼跟有狐臭的人說你有狐臭
因為我今天不知道被幾個人醺到快窒息了
救救我吧我的心一直在怒吼著
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或是在密閉空間一直揮動你的嘎資窩

我都快死翹翹了拜託好心人救救我
因為我是一個極度害怕尷尬的人啊
我哪敢說啊
要怎麼婉轉的告訴他呢
拜託擦一下抑汗劑好嗎!!!!!!!!!!!!!!(怒啊)

要醺死我了媽媽咪呀
我開了最強的電扇窗戶都打開也沒用耶
ohhhhhhhh
拜託
我頭好暈@@

好了我的問題問完了
拜託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喔謝謝耶
可以繼續講點別的了哈哈
今天跟食品打聯賽
wow好火爆喔天啊 我拍照都嚇到不敢拍了

哈哈哈哈哈 每一場球賽我都好愛記恨喔
好好笑幼稚鬼
誰推倒我的18 81 32號
我就會記得你喔!
重點是18號XD

昨天晚上宵夜時間講好多話喔

就是這樣的嘛
加油你做得到喔!!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有昆蟲要襲擊我了
是一隻黑色瓢蟲
暈 @@
今天李家農砲讓我坐機車前面
他好man喔
哈哈

我上生理學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想家喔 哭哭
我好想吃媽咪煮的火鍋
幫我加了好多好多魚豆腐
我一直好想家喔最近 都要哭了啦吼

所以我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帶我去買票呢
我想趕快回家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放假喔
老師對不起了喔
我太想家了哈哈

本來以為這學期會更獨立的呢
沒想到才開學不到一個月
我就又想家了 哭哭
好啦我就快要可以回家了嘛
我會乖乖等待

你一個不開心
會讓人很擔心
是不是我們哪裡做不好或是惹你生氣
有事情可以跟我們說 什麼問題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嘛
別這樣板著一個臉 好恐怖耶

你要笑笑的是漂亮的
一起笑得很開心很好挖
噢我突然想到我好可憐喔
明天芋頭跟李家農砲都要去台中台客天堂比賽了
剩我跟鳳桑還有401

鳳桑要上班
沒人跟我一起了啦 哭哭
今天李家農砲交代黃先生
要帶我去吃飯要好好照顧我
哈哈 好好笑因為沒人找我我不會出門吃飯

泡麵剩下三杯
醋剩下不到10c.c.我該怎麼辦
好吧
請多照顧我囉黃先生
照三餐問我有沒有吃飯喔哈哈

我要學著獨立!
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是屁啊 做不到!
我是弱雞XD
好啦我會試著努力嘛

等等又要去跳舞了耶
好ㄌㄨㄟˋ喔
大家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