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很容易的就讓我開心
好多事很容易的就讓我難過
easily

我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半是豬嗎
都忘記要叫鳳桑了跟豬一樣耶我拜託~
吼絕不能這樣了
通識聽得快睡著了什了兩性關係
無趣

回房間玩電腦才發現
靠 我忘記黃先生要吹裁判了
匆匆忙忙趕過去
女生的球賽真的很難看
站的我腳都痠了眼都瞇了全身骨頭都要散了

你以為裁判這麼好當的是不是
你來當啊
莫名其妙耶
人家才第二次吹不然要多專業你說啊
再專業也有吹錯比錯的時候啊

有沒有問題
有實力就會贏而不是計較那一個兩個犯規違例
那不然你是多強
你來吹啊
看得我聽的我一肚子火

球賽等好久喔
我一直在跟濬彰阿樻聊天
吼禮拜一就要去85肚溪打工好好喔
我要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巧克力
一直在旁邊跟小政哭腰我們要吃晚餐了啦

好不容易比完賽了
好高興喔又贏了
吼我今天被拒絕了好傷心喔
不要支持你了啦好討厭
居然拒絕我的一片好心 我受傷了啦煩餒

阿婆好好吃喔
我每天都要吃這個
回宿舍好宅喔
一定要拖到11:58才要洗澡耶
一整個是被電腦黏住

吼跟高高學長聊天也太嗨了吧
我們都是愛台灣綠色一家親
太感動了我一定要回家告訴我阿爸
他一定會哭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逆轉勝台灣一定贏!!

一定要贏的阿拜託
我們才是正港台灣人啊
我們才愛台灣!!
明天又要游泳好煩喔
每次游泳都這麼冷是要死喔

還有給一些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笑死我是不是
想認識我好啊 但是我有男朋友喔
要笑死人是不是 我有沒有這麼出名
指定我咧

林芋頭你加農砲走了
我好孤單喔
鳳桑我們要相依了但你都要上班我又孤單了
黃先生謝謝你喔
今天把我照顧得很好

唷呼
肚子好餓我想吃巧克力厚片跟馬鈴薯排骨湯
快回家了我好開心唷唷唷唷
假日又要來了
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