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結果揭曉了
下午就一直守著即時線上新聞
還沒九點半就開完票

好傷心喔天啊我親愛的謝小夫輸了
很多人不知道謝小夫是誰
是謝長廷 因為他長得很像多啦A夢的小夫
所以他是謝小夫
我喜歡他

有一天去高雄
經過30公里路從屏東到高雄
沿途都是"逆風擊掌台灣一定贏"的支持參與民眾
看得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也要加入他們

我一直都是深綠色的
228牽手護台灣 挺扁大遊行
我能參加的我一定都參加
因為我愛台灣我是台灣人
不是外省人一直想要統一中國

今天下午知道開票結果就很失望
晚上一個人在交誼廳吃鹹酥雞配烤奶茶
旁邊還有人跟我一起看電視
我看到謝長廷說:我不會忘記逆風擊掌的那每一雙溫暖的手...
我就哭了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旁邊的人都被我嚇死了吧我想
但是你都不知道我心裡好感動都忍不住了
民進黨很理性很有風度
不像四年前的這個時候 他們正在凱道上大吼選舉無效

台北下雨了
我們輸了
老天爺也哭了
好傷心 但是我們一定要堅強
我知道你心裡也跟我一樣難過

剛剛看到BBS上的綠人說的話
也太感動了吧
又要哭了
(以下摘錄)

我還是一樣聽「伊是咱的寶貝」會鼻酸
我還是一樣看牽手護台灣記錄片會感動
林義雄、鄭南榕我還是記得你們,並且感謝你們的付出、犧牲
但眼前的一切終究會過去,成為歷史
民主是公平的
我們本來就是從一無所有,從街頭起家的,
我們怕什麼?

省籍不重要
南北不重要
只要能找回當年的那種感動
我們會再回來的
機會不會消失 只是看你找不找的到
民進黨加油!
雖然輸了,但別忘了我們這些默默相信你、支持你的人們

看完超感動的阿
四年後等我
我要加入民進黨青年軍
我要為台灣進一份心力
台灣加油

我知道我自己的選擇不會錯的
所以我一定要堅持
我支持民進黨始終如一啊
雖然身邊的人有藍也有綠
但是我從來不會放棄支持我的民進黨!

說夠了我只想說謝小夫你好勇敢
我真的衷心的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