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些真的都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不是

突然全身像洩了氣的皮球
什麼都不想做了可不可以
一步都不想走了
走也走不動了
混吃等死這樣嗎

很多用心如果別人真的不明白也就算了
這樣的話都沒人要對你好了
never
好失望
真的好失望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
總是想要放棄
那到頭來我得到的
又剩下什麼呢

跳個舞
六通未接來電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急著找我
但是最開心的是看見媽咪打給我
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們

過了上個學期想了好多
我把我想的都告訴你了
但是似乎我不應該這樣做
我在有點後悔了你知道嗎
你的態度言行舉止讓我後悔了

好累好累
身心都是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笑嘻嘻的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不虛假
你一直都是一個 好 孩子嗎?

我不想去了
但又覺得自己這樣好沒用
三分鐘熱度
但是總覺得有些感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所以不想繼續

腦子想的
心裡想的
會不會成真 實現 完成
靠自己的努力
你只不過運氣比較好啊

我跟bebe說
我不喜歡這樣
但他說還是看得出來不一樣
好吧
有一天你會看到另一個我

我記得我沒有雙胞胎
應該沒有的
絕對沒有的
好 我以後要好好控管自己一言一行
不要有twins出現

好累好累
能不能洗個澡躺著睡
但是我應該要換褲子
我應該要打電話給bebe
我應該要準備出門

我應該要融入尷尬的氣氛
我應該要滿身大汗
我應該要累得像條狗
我應該要買水
我應該要擦汗

我該準備去跳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