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無關政治
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
想說的

第一我想說的是我一直記恨的事
我宿舍學姊好不容易慢慢變得比較討喜了
但他昨天還是前天又不小心讓我生氣了
討喜值一直下滑
真是的

因為有一天半夜三點多
我還沒睡
在跟比鼻和一些人聊msn
我帶著耳機隱隱約約聽到有人說話
我以為是學姐說夢話

結果我拔下耳機
學姊頭探出床
他說:學妹~可以把音樂關掉嗎?!
驚!!!!!!!!!
我根本沒開音樂啊

我跟他說我沒開
他還說:是嗎?
所以我本人覺得不開心了
一直跟比鼻說我生氣了我生氣了
拜託做夢聽到音樂嗎!!!

第二是線上英文要把我搞死了
今天終於在開學之後第一次上英文課了哈哈
好不認真喔葉怡君
結果作業好難
我一度被作業搞得快崩潰

你說看看你說看看
More financial prospects means people are more prepared to pay for that service.
這句要怎麼翻譯
我太笨了
好吧作業完成了是有一點點開心

但是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還要我去全英文的WHO官方網站查禽流感的資訊
誰看得懂 誰有耐心看啊
我看到全英文就想按叉叉了
天啊要我的命喔

我好喜歡英文耶
但是怎麼每次線上英文都要逼得我抓狂呢
快要回台北了好開心喔拜託
一直在期待我要返家了噢耶
台北我來了

常常一個人想了很多事
你一定跟我一樣很不安
你一定跟我一樣很煩躁
你一定跟我一樣很期待
你一定跟我一樣又落空

很容易被惹得生氣
很容易被感動
很容易就哭得唏哩嘩啦
很容易動心
很容易人格分裂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喜歡什麼
為什麼對別人這容易就產生好惡
原因是我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心胸窄的孩子
好吧 我認輸好不好

好多人愛挖八卦
挖什麼挖
看到就看到啊
請相信你的眼睛好不好拜託
事情都過這麼久還想講

我也不是沒爆點的好不好
要不要擺上一張嚇死人的照片你才爽
你心裡怎麼想我不是不知道
愛怎麼想你家的事管不著也不想管
你認為是這樣就這樣啊 還來問我幹嘛你有病喔

最討厭被人譏笑了可惡
有一天我騎車被人從後面嚇了一跳
所以我的腳就快點要放上腳踏墊
這時候踢到了鑰匙
所以熄火了.....

嘻嘻哈哈從我背後騎過去
雖然你叫的是被我載的人
但你不知道我有多緊張嗎!?
是要害我出車禍是不是
多久沒騎車了我要被你嚇死了

然後停車的時候不小心按了煞車又催到了油門
背後瓜拉瓜拉一陣罵
害我的眼淚嘩啦嘩啦就掉下來了
對不起喔害你身陷危險
以後不騎車了啦

被嫌棄又被罵
傷心死了
我的自尊都沒了
我也不是故意要左右搖擺龍頭不穩
我也不是故意煞車又催油門

你都不知道我的心是多脆弱
劈哩啪啦一陣罵

還有害我緊張的人
我討厭你害死我了

今天拿著一盆衣服要去投洗衣機
沒有手可以開門
好不容易門半開了
我打個噴嚏 哈邱
額頭就這麼猛力著撞上門

都瘀青了腫一包
蠢死了
我今天才知道洗褲子要翻面耶
好聰明喔你怎麼知道
不要再說這是常識了 是要間接笑我沒常識嗎?!

拜託喔我好想吃subway
那天請afaa的台灣區顧問還總監來演講
我整個foucs都在他的手臂跟胸肌耶
也太壯了吧
要嚇死我了

afaa是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的意思喔
我解釋完了
我也好想要有不會離開的人陪在我身邊
這樣有多好
衣櫃都爆炸了喔 也太會買了吧追蹤清單還有一堆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