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化了妝
然後化完就卸了
哈哈 我不知道在早起個什麼= =

都是我的眼皮
你都不能對稱一點嗎?
要氣死我了
一邊雙眼皮被吃了
一邊三眼皮蹦出來了

要氣死我
我不想要醜醜的
算了 就素顏嚇死你們好了
反正在屏東化妝的很好像被當異類
我是異形 算了融入你們當村姑好了

又下標了
我決定晚上再下標一件兩件三件四件五件
媽呀
今天上課默默的在算著
我領了幾次錢

3/3~3/24 所以等於三個禮拜
領了15,000
一個禮拜領5,000????
@@這是怎麼回事
錢都被我吃了就對了

葉怡君,請你克制一點可不可以?!
誰可以兇狠一點對我說這句話
也太會花錢了
但是一開學要繳很多錢耶
所以不能怪我哈哈 雖然我系費還死賴著不交哈哈

今天打給媽咪
因為中午籃球聯賽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看到都打哈欠了

媽咪居然說他要出國了天啊

我要禮物禮物禮物!
帶給我禮物禮物禮物
好期待喔我要回家了
他們回國我要回家
剛好領禮物噢耶

今天阿桃說他不高興
所以一直揍我肚子
我現在給他吃巧克力他就乖了
我捨棄了discovery的黑熊演講
宿舍宿舍一直網拍網拍網拍網拍網拍網拍 是要拍到哪裡去

昨天又花了一堆錢
我可以打籃球了喔
因為我有一件褲子被我穿破了(!)
所以我痛下決心要來運動了
哈哈 我買好球褲跟長襪了 jordan這小飛人也想出來透透氣了

畢竟我買了他還一直把他關在我書桌下的鞋盒裡
他可能有一點傷心喔
所以讓他飛一飛也好
阿桃離開我我就要運動了
耶!

我現在真的覺得不要在胖的時後買褲子
因為買太大要改好麻煩
本人也很討厭繫皮帶
因為小腹一包東西好怪好礙眼不美觀
瘦的時候買發胖穿不下來可以減肥嘛 對不對

不喜歡聽討好的話
如果你本身也喜歡那樣東西
你自己喜歡就好
我會跟你討論表示我很想跟你有一樣話題
但如果我說嗯 你就可以shut up了喔知道嗎!

昨天洗澡打開門又看見一隻蜘蛛
我嚇的衝回房間
跟李家農砲講 然後他就說換一間啊
我說好之後又走到浴室又打開那間門
他還在 我又嚇的衝回房間

就這樣來回被嚇到然後衝回房間三次
還硬要李家農砲看到
哈哈
好蠢喔 換一間不就好了
可是我喜歡那間嘛

我一直深受打擊
每次買了衣服
在網路上總會貴個兩三四五六百塊
要哭了我
:( so sad!

我眼睛好澀喔
愛睏了
但是5:40有比賽
要去看希望精彩一點
先這樣喔掰掰我要去逛逛正妹的相簿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