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我心裡在想什麼
你說好不好
好不好呢

休保系
阿原 高高 大原 念祖 毛怪
五個人打遍天下無敵手耶
上次新生盃也這樣吼拜託是要贏幾場
這次人文盃也一路冠軍耶

每一場我都有到喔
好佩服我自己喔精神可嘉耶
今天還翹掉舞羚耶 新的雷鬼我沒學到
我最喜歡看精彩的球賽了
尤其是沒有輸過的滋味更棒!

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加油團多愛你們
每一場我都有去喔
颳風下雨我都有到 我一個人看了好多場比賽都可以自嗨了
嗨阿哈哈哈哈 是一直在邀功的意思
所以餅乾分我一塊飲料分我一口我就開心了哈哈

也太厲害了幫你們拍拍手喔
打籃球的男生最帥了
今天去收發室兩次喔
也太多包裹源源不絕寄來
好期待喔第一件事就是試穿

是我太胖嗎
還是我太大隻
真傷心
好啦不要吵嘛
我下禮拜真的會運動了喔

北鼻我喜歡你真的
對不起又跟你吵架了:(
每次都是我
我先處罰你 你被我捏 我還跟你發脾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吵到天昏地暗了我好暈喔

sorry
還有我會聽話不要再亂花錢了
明天匯款完我會克制一點點點
至少先讓我把追蹤清單買完嘛
每個都想要啊

最討厭假惺惺的人
煩不煩啊
是以為誰同情你是不是
看就知道 你再裝啊再裝啊
吃屎吧

今天提早兩個小時起床喔
跟勇敢的芋頭姊姊去了屏東市
只為了摩斯跟麥當勞
你們這些一早醒來就吃到的傢伙
還不快跪下!! 我們奔波了兩個小時耶

收發室阿姨真的雞掰到爆耶
我真的要發火了發火了
死肥婆
嘴巴一定要這麼雞掰就對了
投訴你!!

很討厭讓人家辦事不方便的人
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耽誤別人時間真要不得
最討厭的人了


告訴你告訴你
我今天打給姊姊
我說我好想回家真沒用
一邊哭一邊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跟人家吵架了

結果講一講就笑了
講了20幾分鐘
哇!媽咪爹地明天要出國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
我要禮物!!

我好累不蘇胡
我想睡了還沒念統計學煩餒
書桌也沒整理氣死我 評比個屁
今天學姐幫我改好褲子了喔 可以穿了好開心喔
好啦幫你加分

我被蚊子叮了
昆蟲很愛我耶 煩死了煩死了
我要睡覺了不念書了哈哈
統計學考零分吧
統一發票沒一張中 老天存心要欺負我的嘛

最近有正妹出沒在我網誌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喔
我每天都跟北鼻說你知不知道那個正妹
他來我網誌耶他來我網誌耶
我好喜歡他喔天啊

因為他很正!
你看我給你看對話紀錄

*花兒*: 我好喜歡他 他好正
Bebe: 喔喔
*花兒*: 你不覺得嗎
Bebe: 恩
*花兒*: 嗯什麼
Bebe: 是不錯
*花兒*: 我喜歡他 好可愛
Bebe: 妳怎麼可以說別人可愛...
*花兒*: 怎樣 為什麼不行 他不是男生啊
Bebe: 說笑而已
*花兒*: 你看他好正 我喜歡喜歡喜歡!!!

你不要傷心喔 拍拍
男生都嘛這樣的
你好好想一想嘛
別哭別哭
我好喜歡你的網誌一直偷偷去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廢話有點多
sorry
我累了累了累了
晚安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