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喔我想睡也想打網誌
今天不想廢話了啦
我好愛睏喔

線上英文會不會太難太難太難
我去who的網站研究超久的耶
我都看不懂
禽流感跟我有什麼關係啊莫名其妙餒你
吼 發現有中文版我很開心的按了

結果都是簡體字==
是要把我氣死嘛
我看不懂啊
所以這對我對bird flu的了解也沒幫助==
快氣死了不交作業了啦誰會寫啊奇怪!

今天終於去跳舞了
挫折感一次比一次嚴重
今天的舞是要趕投胎是不是
也太快了吧我根本跟不上啊
跳起來好愚蠢喔天啊

我不會跳我不會跳我不會跳
so sad
煩餒我今天只流一點點點汗而已不開心
這樣我還是大肥豬啊
而且汗完全是跳舊雷鬼流的 新的舞我一滴汗都沒流也

你看看啦 我是不是很糟糕啊
我都不會一直傻眼傻眼傻眼
還有是誰說要上台表演的
沒人通知我
社長的話 前屆社長的話好恐怖

我可不可以不要啊...?
回房間吃了一粒麻薯好好吃喔謝謝加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肚子好餓喔
被線上英文弄得快發瘋
明天還要考試準備讓我死吧

吼才說這學期要用功
用功到哪裡去了啦
統計也不會英文也不會證照也沒考舞也沒學好水上運動會也不報名
蛤這樣講起來我好糟喔
一事無成的樣子==

好吧
我是一個不愛運動的胖子
除了游泳和跳舞
我也是一個不愛念書的胖子
除了英文

結果現在什麼都不會好笨好笨
煩死了煩死了
只會吃很多很多很多
念祖葛格每天看到我吃超多的東西
他已經懶的講我了 越吃越胖越吃越胖越吃越胖

昨天晚餐吃了水煎包煎餃蔥抓餅巧克力厚片奶茶喔
會不會太多啊
今天還是一直在大吃耶
錢都會被胖子用吃吃吃吃的吃光光
然後買一堆衣服再來穿不下 好可笑的惡性循環

鼻子鼻子要爛掉了
一直揉揉揉
痛還癢癢
煩耶
我最討厭別人把我的東西壓在最底下 我會發飆喔

最近睡眠時數太少了耶
我一直做噩夢好討厭喔
拜託讓我好好睡覺好不好啊
什麼就學貸款不能辦搞什麼
誰知道我家收入會超過啊我家很窮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太爽了
昨天才說我的發票都共估喔老天整我
現在老天又開了我另一扇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偷拿黃大原皮夾的發票 一直覺的號碼很像會中獎
雖然只有不到十張喔 跟我的幾十張比起來

你知道怎麼了
我中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200萬沒關係
我有200元很滿足
不分給你不分給你哈哈

好啦我也沒這麼壞
畢竟他對我挺好的
分他10元投販賣機
哇哈哈
我心情很好喔

現在我要當壞人喔
我不要告訴你真心話了
誰叫你都講不聽也
一直要惹我惹我惹我
怡君要生氣了 (幹好噁喔什麼怡君)

哈哈 好吧我說不廢話還打了一堆
我真的有點多話耶哈哈
我喜歡跟我的網誌說話嘛
姊姊打來說 喂~我要去Lava囉~
賤!

我正處於窮鄉僻壤
好啊我腐女阿宅村姑阿俗
可惡都去玩
好吧我也該認命去睡覺了
女人真的很強又要匯款了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