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些事
對我來說是大事嗎
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都想等著看我要如何來描述這件事吧
然後又開始機哩瓜拉一大堆
這是料想的到的事
可是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好講的耶
該說些什麼呢

好吧 一個一個說好了
這件事讓我學到了不少 
尤其是不要太相信別人
眼睛前的 相信的 深信不疑的
都是假的

曾經我信任你 曾經我們要好
我不懂你今天散佈給大家知道對你有什麼好處
你可能想跟我說
那我為什麼怕人家知道 敢作敢當
你說的很好 我也沒有否認我沒做

倒是你 為什麼怕大家知道是你說的然後都推給別人
跟我們倒是裝的好好的
結果現在這樣是你想看見的是嗎
看你的朋友痛苦 看我對你感到非常失望
這樣是完美結局

我一直不懂 你說這些事的出發點為何
我想我永遠弄不懂
對於你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真的覺得難過 因為明明早上我才跟羽庭說我相信你
結果下午馬上自打嘴巴 多諷刺

然後我也不想一直說都是別人錯
我都沒錯
這件是引起很高的關注 我知道我也感覺的到
我不想為此而影響我心情
因為我始終覺得我在交朋友

沒有要介入別人 不管你怎麼說
我還是沒有要介入別人 或是當第三者
狐狸精也可以 隨你們怎麼說
這些好像對我沒有什麼影響
我自己對的起良心 就好

為自己的朋友憤恨不平是每個人都會的
各護其主
所以我想我懂你們 我就千古罪人吧
今天阿母跟我說 這是三個人的事
別人憑什麼妄下定論

哈 我也不知道
就是這麼八卦 非常的好
非常的團結
然後又說到時間點的問題 好多誤會
沒機會解釋 所以被誤會是應該的?

阿母說的話我會好好想一想
該怎麼修正自己 該怎麼學習
我問心無愧就好了 其餘的實在是不至於太重要
光明正大交朋友 沒有壓力的感覺很好
每個人都不想被限制 對吧

你有你的立場 我有我的堅持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面對的壓力
世界上最痛苦的人很多 差別只在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想不開 就永遠難過無止盡輪迴
想開 就會覺得世界美好空氣新鮮

你問我為什麼我都不會難過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值得我難過
與其一直想 到不如不去想
認真唸書比較實在
開開心心過屬於自己的快樂生活

最後一句話

做自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