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我完成了洗澡刷牙洗臉
其餘的作業 明天的考科 我一項都沒唸

很好 我又沉溺於電腦了
等等還要跟姊姊完電視遊樂器 親愛的炸彈超人
哈 我明天早上會起來唸書的
真的 現在真的覺得有永遠念不完的書
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這幾天有一的事 現在還沒有辦法解決
真討厭
困擾我不只一天了 可是我決定順其自然
就這樣吧 我還能多說什麼
不知道

有時候我把我所有的事告訴你 代表我信任你
不然我為什麼要毫無保留 你應該懂
可是我不想看到 我不想猜測
我不想灰心
唉 沒有立場多說什麼

好吧 我只能這樣
很多事情難過
說不在意 看起來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其實我在意 很在意
其實我難過 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以為你是最懂我的人
好吧 我現在不能說什麼
你是客觀的第三人
要客觀 要客觀

又下雨了 今天很冷
我們會不會因此改變 i hope not
希望朋友沒有白交
希望不會失望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如此而已 不希望自己信任錯人

我相信我沒有看錯人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