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有關你的事情
全部都由我來承擔
一個人

你們很愛給別人安一些莫須有的罪名
也不想看看一根手指頭指別人的時候四根指著自己
人非聖賢 你也不是
然後自己都不完美了又要拿什麼來要求別人
莫名其妙

你們如果這麼行 幹麻不去開偵探社
賺翻啦 這麼愛說八卦
尤其是別人的八卦 還自以為好心的給別人suggestion
who do you think you really are ?
我們都一樣 只不過是高職生 17.18歲的女生

你懂得比我多我才不相信
別傻了
莫名其妙 你又懂些什麼
你們也一樣 事實真相你知道嗎
不知道就別再那邊亂說 小心嘴巴爛掉

我真是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
小心眼成這副德行 恐怖成這樣
我要躲啥 我交朋友關你們什麼事
少在那邊自以為偵探 我沒有要偷偷摸摸這套
愛怎麼講是你的事 反正我心安理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想說
很多人自以為知道些皮毛就很了不起
事實真相想聽嗎 ?
有本事聽嗎 ?
什麼都不懂,就shut up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