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全部全部都告訴大家
好多話要隱藏
可是這是必要

昨天晚上 我又講了很久的電話
就很不想上樓 所以我一直坐在我家樓上的樓下
跟你講電話
說很多很多 什麼都說
然後又是一陣嘻笑

一直到快要掛電話 我才發現
是不是這個禮拜每天都講電話
這是不是種依賴?
對你 對我
我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突然想了好多 但是卻只能說晚安
好多話想說 說不完
好難形容這種感覺 好難好難
所以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道歉!

可是早上我看到你回我的 卻讓我突然覺得好溫暖
"我們的心靈契合,有時候喜歡的人再怎麼擁抱也未必能感受的到"
我今天忘記跟你說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你怎麼會對我說出這種話 一直好想哭
感動的想哭

跟在一起很開心 雖然很多事很煩人
我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每一分鐘
我覺得這是難得的開心很難找到第二個人讓我如此開心
做自己 很自在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親愛的親愛的
我很感動
好多話說不完 就像你說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是什麼
我只知道現在很開心 真的開心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也希望你不要有什麼太多的煩惱
我們一起開心過每一天好不好
^_^

最近...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