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你
請問我的萬言書你看完了沒
我寫好久

怎麼突然可以寫這麼多鬼屁話我也不知道
哈 我想寫字很小我想寫很多
最後還是未完成啊
殘念 . . .
我本來想寫一首詩的呢!

笨花兒
不趕快唸書寫什麼萬言書
是豬嗎?
今天我在烈日下跑了1,100公尺
拍拍手 我沒有停 我好棒

然後我就累死了
整個睡倒在18班前面的公園椅
真蠢
醒來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歐斯邁變的不好吃

然後軍訓課我問阿man說
你幸福嗎
他問我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說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最近超幸福的啊

荷包鼓鼓的(可是電話費還沒繳3,140)
然後肚子不知為何從上次喝瞎了之後就神奇的不會餓了
每天天氣都很好
唸書很早就睡了(懶散鬼)
然後我想讀建教合作還是四技呢?

很好
我很想給你一個白眼
would u please stop noising????
shut up stupid girl!!!!
that's enough

為什麼風和日麗要唸書
為什麼太陽公公好暖和雲姐姐好白要唸書
為什麼風這麼涼要唸書
好想放棄 不想念了
再16天一切都解脫 但是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唉 除了唸書還有什麼好玩的事
我想玩樂
北鼻安答應我考完試我們要gogo各大pa
我好想跳舞 我好想玩
不想每天面對經濟還有會計跟鷄憋的三角函數還有漏個

北鼻安5/5考完托福就解脫了
說不去楓糖酥還天天去
真是沒定力
然後現在不想要男朋友 可是我想要幸福快樂
每天都幸福 每天都開心多好

我單身 大家都有伴
非常之好
哈 蠢斃了
噢唷唷唷唷唷 今天是要熬夜嗎?
為什麼書永遠都唸不完呢

明天要模考了 會計是從來沒碰過的意思嗎
哈 我完蛋了
可是好險建功的英文前十題葉島輝說他錯八題我才錯二題
我都忘記let後面要加be p.p了
林憲張碧麗我對不起你們

哈 英文哪有多強
我弱斃了
今天好累噢 我想睡覺了
晚一點再起床唸書好了
比鼻=北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