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夏天了
來吧
現在騎車都喜荒曬太陽 因為好蘇胡

雖然說呢
我本人現在就讀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
應該要多多推廣運動的好處
但是呢
從屏東回來胖太多了

所以我不擇手段的用了極端的方式
要變瘦
等我
如果你看到我變瘦快點跟我說加油
因為我要大吃雞排

瘦瘦,wait for me

賺錢很累欸
可是花錢好快樂
努力賺錢然後努力花錢
一天之內花掉六千五百元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五分鐘內

好快樂
可是心好痛

我喜歡獨一無二
我也喜歡分享
可是分享就會變成兩個我
不喜歡
所以還是當自己最快樂 有懂嗎

我心地也有很壞的時候
所以對不起
我討厭妳
但是說過新年新希望要開心善良的
所以祝福妳 停滯

親愛的媽咪從歐洲回來了
好開心
一堆禮物
有其母必有其女
陪媽咪逛街 一小袋戰利品九千元

顆顆
星期日還要帶媽咪去剪頭髮
還要預約站前新光資生堂肌膚檢測好好保養一下
順便買漂亮娃娃鞋可以去日本穿
耶使 我媽咪是超級時尚正媽

想忽冷忽熱嚇唬誰啊
林口根本是冰箱
台北好溫暖 天天都是出遊日
我喜歡逛逛 我喜歡買東西 我喜歡去好多地方
謝謝北鼻帶我東奔西跑

同一間店買了十幾件
我瘋了
沒關係嘛難得啊
一直安慰自己
因為我賺錢很辛苦所以要犒賞自己

貼紮課好多腳要貼
4吋彈繃 2吋彈繃 白貼皮膚膜重彈輕彈肌內效
噢買尬嘛
要貼的很藝術 我會加油
謝謝北鼻來給我當實驗品

我每次下定決心說要改變
都被你的小動作感動
然後又心軟了
真不應該耶
但是慈悲為懷 真的

好想要多一點的耐心喔
我今天沒耐心的時候都快爆炸了
然後就會想要大口大口的吃東西
一下子就把油雞便當吃個精光
然後肚子還是很餓

把拔馬麻姐姐阿峻北鼻我愛你們
你們真的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
所以沒人比的上你們
好想把手像橡皮人一樣拉的很長很長
然後把你們全部抱在我的懷裡面

讓我當大雨傘
讓我當防護罩
沒有誰可以欺負你們讓你們受傷
誰敢欺負你們就被我用無敵霹靂砲轟死掉
去死吧壞人們

我需要睡眠
哪這麼愛睏
快累死了這學期
把人生最精華壓榨再壓榨
沒關係我是威猛小姐我可以的

班遊不行去了很傷心
因為我要去大觀盃
這是一百年前就答應的了
所以你們去台中黑皮黑皮吧
哭哭

來一個擁抱吧
我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