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各位
我今天心情很好啊
噢齁齁我又是快樂的花兒了
我想今天還是有一咪咪不開心
但是很小很小很小

首先我正式的說我正籌備一個好玩的遊戲
由於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我和我的泡寶貝呢陸續受到各位的親睞
要我們幫忙介紹女生啦阿哈哈
這有什麼問題我們身邊什麼沒有女生最多啦

很好很好 今天開啟了這個遊戲
男生呢我這邊有一個泡兒也一個
女生我們今天一口氣就找了六個耶
噢金厚 挖揪裡還 (台:噢真好 我真厲害)
詳情還在熱烈討論中請耐心等待好消息

如果有想參一腳的請與我連絡
我會盡快替您安排啊哈哈
我們是yeswu紅娘俱樂部
yeswu是什麼呢沒關係你不用知道
只是個開心的名字




猴子
我知道你昨天的話一切都是在說笑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才裝傻
你可能太餓了趕快去吃吃東西
我真的配不上你啦你很好我很差

很多事都是以前了啦我會幫你用咻咻閃光消除記憶
哈我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很蠢耶
今天又翻了日記我真是蠢翻了天啊
整個是小少女阿哈哈哈 你不要一直記得啦
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回事(催眠)

你很好真的很好就是白痴了點
很多很多優點要稱讚你 齁齁你可以開心一下了
我會盡快幫你找到好人家啦交給我吧
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會打籃球很好你說你符合
噢我都忘了你還有球迷

好啦你沒有耍帥你是在玩 對不對啊
我也在我同學面前幫你說很多好話喔你看我對你很好吧
可愛的猴子我昨天聽的懂你的暗示
我知道你一直說一直說你很認真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噢我知道我知道啦 你標準很高耶我不行啦

聽到你不會跟女朋友爭執讓我覺得你真是個好人
打從心底認為歐真的
世界上如果多一點男生跟你一樣想法就世界和平啦
昨天跟你聊不少啊你很愛提我不堪回首的往事喔
吼 沒關係這就是你你這個死孩子

我一直都記得你的標準啦
我今天有很努力幫你尋找喔阿哈哈你看我多乖
要直髮可以任性對不對
我都記得啦你放心
我很醜很胖很笨很蠢所以一點都不符合啦

好啦你很乖要乖乖等我幫你安排吼
還有泡泡的皮皮你等著我跟泡泡會幫你安排的
聽說還有松農的男生想加入還有淡商
噢耶耶耶 大家通通來吧
一起加入yeswu紅娘俱樂部吧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耶
陪羽庭去到資回有意外的收穫耶
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想一想沒幾個月前我也曾天天期待到垃圾的時間
但是好像什麼都變了我變了你變了路上的人都變了

今天我的大寶貝翊涵說 嘿你的螢光橘先生來了
噢我都準備好了耶阿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噢對到眼睛我有很開心真的真的 我好會抓時間
我有很開心真的 我笑容滿面羽庭說的
很好 我又回復到少女了

沒有啦我想這是我今天開始的樂趣 觀察一個人好好玩
他會變成我這一段時間的觀察對象喔喔喔 很好很好
其實我很早就注意到他啦 噢天啊我很喜歡
噢你知道我說的喜歡是開玩笑的 我只是嚮往
螢光綠還是螢光橘我都喜歡

噢我今天偷偷看你不小心被你看到了
不小心被你發現了 天啊怎麼辦
我想你有發現所以你在演戲 阿哈哈哈被我跟翊涵看穿我整個是很想笑
好啦不要再演了我去扶你一把嘛有沒有這麼痛啊
我以為你是第一名耶結果你是最後一名= =害我還想說你怎麼這麼厲害

羞羞臉我被你發現了
我很光明正大的看喔你很厲害真的
我還叫我的小康康渾蛋看耶你看他很帥對不對
雖然他們嫌東嫌西的什麼又矮又黑ˋ︿ˊ
不管啦我很喜歡啊

反正比我高就好我喜歡就好嘛你管我
如果他很黑剛好我站在他旁邊不會黑呀
你看這多好啊對不對 哼哼哼
身高又不是一切ˋ︿ˊ高有什麼了不起
矮也很好啊比我高就好了嘛

今天心機很重硬是要去看熱音學妹招生
啊哈其實我想去洗手被大家識破= =
噢噢噢 我真的覺得洗完澡男生頭髮濕濕的坐著我真的很喜歡
天啊我怎麼感覺很像變態= =
我沒有啦真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很好今天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偷偷觀察一個人
這樣好開心耶真的 你要不要加入我
不要跟我搶其他通通送給你呀呀呀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我只覺得這樣很好玩
沒什麼




今天坐公車想了一個問題
羽庭說她不想交男朋友泡寶貝說沒一個看的上眼的
我呢
我是不想交還是看不上眼?
噢噢噢這問倒我了

我很想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就好
因為我喜歡翊涵寶貝我喜歡在路上跟你一起看帥哥
我享受一個人無拘無束的生活很自在
我可以大方跟別人說我單身!
我可以不用顧慮形象不必偽裝不用哭哭啼啼遷就別人

我也想有人陪我
我想要的是在一起能真正作我自己的人能包容我一切的人
也想要是真心不是玩玩不會一下就分手的人
最好是『男人』我真的喜歡的是男人 不是「男孩」
我要新鮮也想要穩定

嗯多人說啊花花你現在單身啊
我幫你介紹、幹嘛不交…
好多好多我有點聽膩了真的
很多時後我真的喜歡的人我會自己去認真
所以我喜歡的人一定是讓我感興趣的人

總覺得介紹的都不會很喜歡
我標準很高因為我是公認外貌協會會長
但是你只要有一個是我很喜歡的我就可以什麼都看不見
我可以很堅持真的 我現在知道了 
我可以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不然就一定要是【男人】不是男孩! 不會打籃球也不行




噢我今天廢話很多耶
講一下今天的不開心好了
今天又聽到不一樣的人告訴我你的幸福快樂
天啊我想這是在懲罰我我不舒服
我不想聽我我聽不見我看不見我不知道我不接受

很好
又渾渾噩噩過了一天
今天謝謝螢光橘先生讓我開心
今天謝謝你們倆的閃光讓我不舒服
謝謝阿MAN的愛心午餐
噢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