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小眼睛的人才小心眼
但我現在才要反駁
大眼睛的人才小心眼

其實標題跟我文章沒什麼關係
我只是想就一篇文章來發洩最近覺得很煩的事情
沒有人一天24小時要給你滿滿的笑容
沒人有義務也沒有理由要always給你笑容
不管你今天是快樂傷心失望難過生氣憤怒你懂嗎

一個微笑一聲輕聲細語可以化解很多紛爭
我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我也有情緒控管不佳的時候
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憑什麼幹什麼
我很認真反省了我說的每一句話

給A先生
我真的做到仁至義盡了我覺得
但我覺得你一點也不領情
其實也不是不領情
只是沒那麼領情

可是我要的是你很領情
跪下說謝謝我才會開心
其實我真的不會覺得我要的太多
因為我真的給得很多
你從來不懂得我多麼用心在那些我說的話上

你知道沒人有義務這樣奉承你你知道嗎
你知道沒人有義務這樣討你開心你知道嗎
你真的知道知道嗎
如果你不重視那我也不想重視了
沒有進展讓我放棄

就放棄啊
好啊 你說得這麼簡單就這麼簡單
但我想做的還是會努力
說到會做到的是給我自己一個肯定
不是為了誰 懂嗎

停滯不前的感覺很討厭
想說又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更無力
好吧
也夠了 真的夠了
當初都不相信別人說有一天我會平靜的

果然我今天平靜了

有一天覺得你很煩
憑什麼不開心影響到我
明明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憑什麼我哼著歌快樂的玩電腦下午茶時間
就在一字字一句句裡變得不爽

害我洗碗都想流眼淚

當然不可能這麼快就不關心你了
我還是會繼續關心你
只是不像以前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你真的不懂耶!

okay,不怪你

給B先生
謝謝你這幾天喔這麼願意陪伴我
我哭給我安慰
還帶我三貼很恐怖
其實真的覺得你很好 善良的孩子

我還跟你說你最近很愛我喔?
哈哈 sorry我沒有買給你超人特攻隊
我知道你不會為了這個生氣
你愛學我說話
說 我想要的東西我會自己買

這句話明明是我的至理名言啊

這個禮拜小心行車安全
田徑達人也請加油不要上班一直偷懶
偷上msn與你的小女友聊天
被我抓包小心我報告老師喔
蝦壽司很好吃 餅乾也好吃蟹蟹你

但你不是蟹老闆對吧

藍天白雲的很好耶
但是也有點熱
下禮拜很忙碌
大家都要準備滾回學校念書了
我要把該做的事都完成

在大吼哭鬧之後
我的大眼睛腫得像小眼睛
撲通撲通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帶著弟弟去流浪了
好心人看見我們了嗎

流浪了四個小時花了五百元==
根本是豬一直吃
還買了巴斯光年的玩具糖
下次見面一定要跟我說通關密語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我就會給你一顆糖

所以我幹嘛做得這樣要死要活
我真的不是沒人要
真的有人很想好好照顧我
但我說出口的我會加油 獨立兩個字我很會寫
但我還在努力學習

留言版的那些人
拜託
我真的沒興趣也沒空沒時間交朋友
我有興趣有空有時間就會自己去認識你
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即時通有沒有msn

我真的有即時通也有msn
但我真的不方便留給你
sorry
因為我脾氣真的很差
你如果不相信我可以給你看我以前說過的文章

點我

你就不會想跟我做朋友了真的
拜託喔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msn即時通了
謝謝你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