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太久沒新增了吧
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大家
這就來新增相簿以及網誌

這幾天發生很多很多事
禮拜六日我到了海拔幾千公尺的山上度假去了
住了一個晚上6,000↑的房間
真高級
然後山上真的蟲蟲好多也

很誇張的是
我居然被老爹的朋友的同學的兒子搭訕==
重點是他才14歲
我快吐了14歲老成到爆
我整個很想逃離那個地方

反正我來簡述一下那白癡小孩好了
他是一個穿著像國中生帶著鐵框眼鏡整頭充滿自然捲捲上天的男孩
我一個人在坐搖搖椅
他就走過來一手倚者搖搖椅的欄杆
開口了

他:妳 . . . 從哪裡來呀? (超老成的口氣!!)
我:(驚!) ㄜ . . . 我從台北來
他:妳幾歲呀? (再度老成的口氣!!)
我:ㄜ~ 我19快20了 你幾歲啊看起來好成熟? (我只是想這小子到底幾歲啊敢跟我搭訕!?)
他:我14~ 像爸爸的實驗室都幾乎20幾歲妳這年紀的~
我:(驚!!) 喔~我不是醫科的 我大學了 念休閒運動保健系
他:喔~ 那是比較簡單~ (蝦咪!!居然說我的科系比較簡單?!)
我:才沒有所謂什麼比較簡單好不好! (氣)
他:像我就很喜歡理工數學方面~ 我都告訴大家我的志願是進入M.I.T. (得意貌~)
我:M.I.T.?
他:(超得意貌!!) 就是麻省理工學院!

終於,我受不了了!!

他一臉很想繼續攀談下去
我趕緊尋求阿姐支援
呼 阿姐來我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講給把拔聽大家整個笑死
那小孩也老氣得太老氣了吧 跟我講話整個用很成熟的口氣啊

快吐了
所以我成為大家的笑柄==
故事結束

然後昨天去唱歌
晚上開開心心的接起電話
電話的另一頭在哽咽
嚇著我了
就開始了換我哭了整整兩個小時

我覺得我的世界末日來臨了
兩年兩個月就這樣結束了
it's over
阿爹跟阿娘阿姐很心疼我哭成這樣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開導我以後要自力更生

我明白了電視上哭到吐的感覺
以前總以為太誇張怎麼可能
但我昨天真的差點就哭到吐了
頭痛到要炸開 眼睛腫的閉不起來
我沒辦法接受

一早醒來想假裝自己很堅強
結果看看照片看看網誌又哭了
真的很沒用

下午當面說清楚了
堅決的人很堅決
快樂都留給你自己 傷心都交給我
哭到眼睛都要掉出來 長城都要被我哭倒了
下了一個結論

希望這樣對我們都好
該努力的 該放棄的
這兩個月好好想清楚
我也想清楚了下學期該自己獨立
自己上下學 生病自己買藥 肚子餓自己買飯 自己練社團 自己完成許多事

畢竟沒有人有義務為你做任何事
男朋友也一樣

that's all
我想講的是
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