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一位大正妹的網誌…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寫的很好,真的很棒
有些話根本就是我心裡想說的,真的…
讓我節錄一段吧!

"一段感情分手後心得是什麼,每晚聽情歌回想過去?"
"分手後學到的又是什麼,下次戀愛記得別太投入? "
"既然一段感情注定會分開,為何又要奮不顧身跳下去?"
"注定會傷心,為何又要衝動?"

天啊 寫的太好了…
有時候會想很多 想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可是我又不想講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賤
人的本性真是犯賤嗎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有時候會苦惱我很久很久 有時候我需要很多事來幫我轉移注意力

人啊 終究是犯賤!

這樣的苦惱不是第一次 已經很多次了 

或許我是如你們說的 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也許是吧…
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 我會自己一個人很苦惱很苦惱
嚴重的話會哭吧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啊 很機車
很多事 都要等發生了之後才後悔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有"後悔"出現?
我不喜歡後悔的自己 我會很難過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

人為什麼要作賤自己 眼睛前面是被矇了什麼?
渾沌不清…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盲目的以為自己喜歡這樣
卻 聽不見自己內心真正的 聲音

噢不 我又在後悔什麼了 天啊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問過大家 如果一件事99%會失敗,1%會成功 你…還會去做嗎?
每一個人的回答 都是 "不會!"
我想聽到的答案不是這個 我想要有人跟我說"要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可是… 就算說了又怎麼樣 我還是不會去做啊

自己一個人 盲目的在追求自己表面上想要的快樂
自己一個人 躲在被窩裡問自己心裡是否空虛

是 我是空虛

是 我是難過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可不可以結束?

不行我不行 我不能這樣
暑修的會計老師說 每一個人每一天要做好幾十萬次的決定
小到眨眼睛要先眨哪一隻 大到人生重大抉擇
我不可以擅自做決定 我不能隨便做決定
這不是個容易抉擇的事 我不能…
之前的錯誤 不能再犯 但是為什麼 心裡還是會想
我真覺得自己犯賤!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當初要傷人傷的如此… 我會有報應 一定會有報應
為什麼當初人家要傷我傷的如此… 你們會有報應 一定會有報應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
這樣一點都不開心啊 你這樣傷害我 我很難過你知不知道
我這樣傷你 我知道你也很難受 對不起 我真的後悔了
我不該這樣的 我… 很糟
唉 人就是犯賤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別人 你憑什麼?
我 憑什麼?
有時候我真想要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想要繼續我"表面的快樂"的生活
但是就是會出現 讓我心煩的事究竟是會不經意出現
為什麼我不能視而不見 為什麼我不能聽而不聞

為什麼我要在意 為 什 麼 ?

聽見這首歌 想起那時的一切 知不知道 我想回到過去
過去真的很快樂 我認真的 至少我不必假裝
聽見那首歌 想起現在的一切 知不知道 我想緊握住現在
現在真的很快樂 我認真的 可是這是裝的

我知道說什麼你都會想很多很多 但是這是我心裏的想法 
就讓我說 就讓我講 
或許我會好一點 會吧? 我也不知道
以前什麼心裡的想法都敢跟姊姊說 現在 為什麼卻變的都不敢了
我害怕 
i'm fear. . .

為什麼 我想要有個人能聽我說我心裏的話 可是
找到這樣一個人好難 翊涵 你願意聽我說嗎?
只覺得自己真是犯賤 我好討厭自己




也許
當初不該談戀愛
這樣
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這樣
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