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問

奇怪我認識你嗎?

一堆人愛亂加即時、msn、

每次我都不敢拒看 怕是認識的

結果都是無聊人=  =

小show沒再密我了、白妹妹也沒啦

很好很好

但是「奶瓶小」是誰啊 每次都叮咚我就下線

是怎麼回事?

還有「志元陳」,「其邁兄」…你們是誰啊?

加了我 也沒上線過?

很奇怪!

倒是豪豪 還有在跟我聊天耶

呵呵 今天意外的發現

有一個國中跟我同校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耶

可是他認識我寶貝兒子 還有我寶貝兒子的好多照片

我完全不認識她 也沒跟他講過話吧?(沒印象=  =)

結果他加我好友耶! 嚇我一跳

明明不認識耶 害我一直想說他是誰 想加他又想不起來ˊ︿ˋ

不過也沒關係 愛加給你們加 我沒關係 

哈哈,
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