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毅然的作了這個決定
我想我們都必須靜一靜想一想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快樂
那就不要再折磨彼此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不需要為我更改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差
我想我是配不上你的
所以分開也許對你比較好
誰能受的了我這種死個性
解釋到最後已經累了
既然我在你心裡是這樣
那就這樣吧
不在乎了
如果不能給對方一個空間
那在一起會有壓力
如果不能信任彼此
那還談什麼未來
也許我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我不告訴你因為我只想讓自己一個人承擔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不想讓你心情不好
但是你們卻一直想知道
說是關心在我看來是逼我
我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好現在我說出來了你快樂多了嗎
我好了嗎
沒有啊那何必問
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到很規規矩矩的女朋友了
但是如果你還是不相信我
只會讓我覺得灰心和失望
你以為我做了什麼見不得人對不起你的事嗎
你這樣懷疑我讓我對你感到非常失望
畢竟我做了些什麼你看不見
那就算了
兩個人到最後
還是走上分手
謝謝你這100天的照顧
我說的開心不是裝的
所有所有都是真的

我們 已變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