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真的很俗耶
每次發表完文章就會刪掉
可是有一次施泡跟我說幹嘛刪掉?鎖起來就好啦
我想一想
好像也對噢

所以我寫了好多篇文章
一直鎖起來
其實我都有放一下下的
只是看你運氣好不好有沒有看到而已
因為我又覺得放在公共場合好像有點不好

有時候我只是突然想起你
就批哩啪啦寫了一堆
其實我想我沒有那麼想你的
只是一時而已吧
應該是這樣

好啦這又是一篇沒內容的文
只是因為我覺得圖書館鍵盤好好用
所以想一直打字而已
哈哈這什麼爛藉口= =
謝謝各位來我無名

我本人的無名已經到10000人了
非常好我非常的開心
大家一起加油
謝謝你們的人氣讓我這個暑假才寫網誌
現在就快4000人了(暈)

好多人看到我上電視是怎樣
我自己一次都沒看到= =
好啦多謝季玶這麼有心還幫我錄下來
謝謝你等了兩個小時
多謝多謝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