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太孩子氣
不過也阿man說這是任性
我說過我不是獨生女但是我卻超級任性
跟我相處的人應該都知道也了解吧
嗯對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
因為我就是我我就是這樣啊不需要改變什麼
花說任性是我的特色 我可愛的地方
但是也是會惹出麻煩的地方
哎呀 可能是這樣吧

咳咳(清清喉嚨)
我很認真的說我不想當小孩了
不想當女孩了
一點都不想了一丁點都不想
我不要不成熟 孩子氣

總覺得自己真的太像個小孩
不僅自己這麼覺得連別人也都說我根本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  =
思想很幼稚行為也幼稚言語還是幼稚
每天就是笨傻蠢呆過了一天

噢天啊我今天很認真的跟姊姊說
姊~我不想當小孩了(認真貌)
姊姊竟然很狠的回了我:不可能!
她說死小孩都愛這樣一直嚷嚷自己不是小孩要當大人
噢天啊我是死小孩

我知道小孩有小孩的可愛也許可以不用煩惱很多想哭就哭
有人會幫助你一起度過因為你只是個小孩
你可以不用獨立你可以很任性你可以很依賴
全部全部你可以笑一笑就好傻傻就過了
因為你是個孩子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堅強的女生不可愛!
可是我現在想勇敢面對一切
我想我可以自己面對我可以試著學習面對所有的困難
不任性了有時候應該要成熟點
心態該改一改了不要再孩子氣了

我期許自己能真的作到
但是一下子要我改變那麼多有點困難
我想我會努力
我不想在每個人眼中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女人 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