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日子耶
今天是碰寶貝大生日啊啊啊
十八歲的小妞啊
我想你生日很快樂吧
祝妳好快樂好快樂噢噢噢噢噢噢

昨天去新光三越挑了半天
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你
因為你好像都不缺
然後又覺得十八歲應該要特別一點
可是特別又會不實用= =

所以昨天逛了好久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
對不起噢
今天整個是很想哭沒有準備你的禮物
下次你還是開清單我去買好了(笑)
所以我今天當了特別來賓

端著整個整個是草莓的蛋糕進去你們包廂
哈哈哈他們說你好愛草莓
所以選了一個『超級草莓』的蛋糕先表示我一點點的心意
禮物我會選一個時間補送的!
真的真的我會選實用的對不起沒有當天送耶(泣)

今天看到你看著蛋糕聽著我們幫你唱快樂鳥日子很開心
你感動到哭了嗎?
好可愛啦怎麼去年好像你也哭哭喔~
呵呵 真是個性情中人
吹不惜的蠟燭有沒有很好笑啊哈哈哈

他們送的禮物好好笑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可是我看到你一個一個打開還是覺得好好笑
多多說18歲要特別一點嘛
呵呵我想你不會忘記你的十八歲的
有這麼多這麼多『特別』的禮物^^

媽咪我希望你以後的每一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沒有煩惱然後心裡在煩的那件事最後會有很棒的結局
我想你懂我在說什麼還希望你永遠都很幸福
看你幸福快樂的樣子我也會很替你開心高興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不管你之前是不是誤會我不喜歡你

我要大聲跟你說
我怎麼會不喜歡你呢
你永遠是我的【乖媳婦】耶
你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要珍惜身邊的幸福

我希望你一直都會開開心心
最後我好想跟你說
妳真的好正!
很正很正 我很愛你
十八歲生日快樂(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