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現在我寶貝在我旁邊耶
我們還沒有要睡覺
哈哈哈兩個人剛吃完宵夜肚子要爆炸了
很好吃很好吃你說對吧寶貝

今天我們去了台北車站逛了超~久
整個是腳很酸肩膀快要爆炸了
後來都是一群死人倒什麼扁
害我公車差點坐不到就要哭了
今天有意外之財開心耶

寶貝來我家我很害羞耶阿哈哈
書桌房間都亂七八糟的><
唷齁齁齁
我是第一個看到寶貝美腿的人
明明整個是又白又細還一直說自己腿很粗真機歪

噢噢畢旅你們一定要瞧瞧
今天羽庭也買了一樣的褲子
很好很好畢旅要一起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發現大盈超好笑我整個笑到岔氣
阿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我們兩個洗完澡一起去買宵夜
很酷耶第一次這樣阿哈哈
然後兩個人真會吃買了120的滷味還有50的糯米腸
還有大罐飲料噢噢噢肚子都凸出來了
很好吃很開心耶一直看我姊耍寶

等等要先去玩電動然後在一起去睡覺覺
噢耶太幸福了
然後明天我要做愛心早餐耶耶耶
阿哈哈哈太開心了
大家明天晚上又要來我家烤肉啊啊啊

噢耶
把拔馬麻出國我是黑皮人
每天都是開心日耶
很好很好
故的

今天隊長跟我離好近
我的小心肝都要蹦蹦蹦出來了
齁齁齁很害羞
我真喜歡他耶阿哈哈
不會老牛吃嫩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