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葉怡君要回家了
台北我來了

噢爹地噢媽咪噢北鼻們
我要回家了耶
太酷了
今天是九月二十日
我已經來了整整八天

只能說 屏東科技大學你不用再折磨我了
我要回家了 哼
台北才是我的家
雖然說這邊物價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還是愛台北的everything

今天倒數最後一天
只要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家就好興奮
很羨慕那些住在彰化嘉義高雄的同學
想家的時候 一兩的小時就可以回家了
我到家 要花六七個小時

一天都浪費掉四分之一了
不過想到可以回家還是好開心
我最喜歡台北了
不要自以為很懂得跟我說去屏東當度假也好啊
屏東科技大學的生活才不是度假 是折磨

在這邊待個三四天還可以接受
但是要住在這邊這麼久 非常的難以接受
尤其是這跟我原本的生活相差那麼多
叫我怎麼適應
從首都到鄉下

也許有人非常喜愛呼吸新鮮空氣
看看綠樹爬爬山 走走路
屏東科技大學是您最好的選擇
但是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是繁忙的都市 車水馬龍 霓虹燈閃爍

今天很獨立的去上課
其實沒有想像中恐怖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沒有人陪伴的生活
在我交到新朋友以前
我想我只能靠自己

這幾天關在宿舍幾乎都在看以前的照片
看到以前一起出去好開心
現在各自飛散
好想你們 好想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安安 阿man 多多 碰碰 羽庭 葉倒灰

還有好多
宗彥 宇恩 小豪 那個潘 威爺 怡靜 郭唐佑 菜圃 彥希
這就是所謂的過眼雲煙
很難再有那麼開心的夜生活
唉 因為我在屏東啊

今天自己去上課
走錯教室
後來還好有新同學自己跟我說話
你人很好 謝謝你耶
很開心又認識新的朋友了

最後一堂通識課
我跟彥齊還有學長決定一起做報告
彥齊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高高的感覺很憨厚
每次聽到他跟別人溝通都是流利的台語的時候就覺得很厲害
哈哈哈 後來也有一個我們班的男生要跟我們一組

哈 就是三個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的意思嗎
真好笑
原來只有台北人做報告會上網查查資料了事
今天彥齊說要我去圖書館找資料 要把一本書看完跟他講心得
這樣才是真的書有讀到自己的肚子裡

突然覺得我好渺小
別人是這樣在看待這份報告以及人生的態度
而我就是想著怎樣趕快做出來
這樣心裡的知是肚子裡的墨水一點都不會增長
我發現之後就想了很久 我決定下次試一是不靠電腦 哈

後來還有一個班上的女生
自己過來跟我說話
他說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很難相處不愛笑
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自己看起來這麼恐怖
我想我還沒跟大家熟之前大家一定都這樣想我吧

不過我的朋友也知道
這些都是假象 哈
我跟不熟的人真的半句話都嫌多耶
懶得主動跟別人交談 因為話題真的太難想了
所以這就是我給人不好相處的來由嗎

突然希望那些懂我的人如果現在都在我身邊就好了
好想要你們在我身邊
誰知道哪個新同學會是我以後傾訴的對象
誰知道我跟誰最合的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想

唉 反正我覺得我是一個怪咖
開心的時候就會一直找人講話就算不認識
除了開心以外
我都在封鎖自己
因為很難有人能取代你們在我心裡的位置 因為你們很懂我

咦 我幹嘛講到這來了
神經
總歸一句 我要回家了
你絕對不能想像我有多麼的開心以及期待
媽呀 我的台北我的愛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