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我真的超開心的
今天我親愛的【宋】跟我說新的情報
我聽的好開心
噢我想我要飛上天了
太棒了這是一個好消息

讓我來告訴你
『♥隊長♥沒有女朋友』
噢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太酷了
跟你衣服上一樣「超強」

阿哈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D
噢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開心心心XD
超開心你都不知道:-D
可以飛走了趕快抓住我;D

【宋】你真的對我超好的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唷
我想用一下「雙關」
我很喜歡妳啊
因為你是【宋】

哈哈哈真的開心耶
好啦我沒有喜歡人家翊涵你不要誤會我
真的我發誓啦我只是因為他很酷嘛
翊涵你不要忘記我的最愛是你耶
怎麼會拋棄你咧對不對

阿哈哈哈
我真的好開心
噢耶親愛的隊長沒有女朋友♥♥
隊長你好♥
我是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