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善變的我發現
在某些事情
某些情況下我是的

報告
禮拜二才加了游泳校隊
今天就決定不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XD
沒錯 我 不 去 了 !

因為好冷喔
而且校隊要練好久不能有別的休閒
我也不想買連身泳衣
也不想去比賽
也不想在寒冬跳入冰冷的水池

我想是因為我對游泳沒有那麼強烈的熱誠吧XD
我覺得自己真是沒毅力
真的
哈 所以我決定找些是來做
但是是什麼呢 我現在也還不知道

哈 媽咪叫我多看書
好啦我會的 多充實自己是吧
報告報告報告 ppt想要弄好卻弄不好
光一個預算表就把我搞死了
葉怡君會加油的大家放心

倒數七天
我 要 回 家 啦 !
台北台北我來了
我好想念我甜蜜的家溫馨的家
還有那一群可愛的寶貝們

噢我真想你們耶
我距離大家這麼這麼遠
可是我還記得好多 我還記的你們的聲音你們的樣子
每天收看一些網誌都快吐血了
拜託 成熟點好嗎

台的一樣台
糟的一樣糟
討人厭的依然討人厭
上大學都沒改變耶 反而越來越糟
繼續保持吧你們

我發現我ok了 很ok
哈 你一定不懂我再說什麼
反正我懂就好了
我成長了
畢竟已經結束了XD

好吧 嗲嗲嗲嗲嗲嗲嗲嗲呀
反正有人很愛妳
夠了鮑魚
不說了反正也沒什麼好說XD
各自快樂呢

今天去書軒
哇好好逛喔
聖誕節要來了耶
我現在連一件長袖都還沒穿到
哈 太陽依然不想遠離我耶

你說這算什麼聖誕節?!
一點也不冷 也沒有那種在冷空氣下抱抱的暖和
討厭
我也想過聖誕節
可是阿芋跟佳蓉都不在

唉 我要吃大餐
還要交換禮物跟卡片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還有做不完的夢
睡叫做好多奇怪的夢喔

莫名其妙耶很多事
有時候真的很想發火
到底是怎樣
後來想想還是別傷和氣
氣死我也

我很善變
如果我一直認為你是討厭我的
你一個笑
就可以讓我喜歡你
真的

吼現在火氣很大
煩死了煩死了
好想吃辛辣麵!
還有subway
再見啦煩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