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期待
每一天的來臨
這個禮拜一定會非常的開心

請期待每一天
都會有開心的事發生
不可以愁眉苦臉的
知道嗎
乖乖的齁

禮拜一歡樂市區買禮物囉
禮拜二歡樂市區租衣服囉
禮拜三歡樂聖誕變裝趴
禮拜四幸福萬金教堂聖誕節
禮拜五都不用上課萬萬歲
禮拜六請認真念書
禮拜日也認真一下吧

下下禮拜回台北囉!!!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可能比中了樂透還開心喔
禮拜六謝謝大原帶我去很遠的地方
拿了高鐵票的那一瞬間就跟全世界宣告

葉花花本人要回台北囉!!!

然後去高雄的旅途非常的辛酸
千辛萬苦找了好吃的餐廳
居然倒了
所以我們浪費了計程車錢
吃麥當勞==

高雄之旅沒有大shopping
因為沒有喜歡的
只買了毛衣跟襪子
但是我已經非常的滿足了
因為逛了漢神巨蛋還逛了新崛江還逛了鳳山

nike新品好醜
不喜歡
但是我一想到下禮拜就好開心
現在完全無法唸書以及寫報告喔
縱使有一百個報告要壓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之餘
我還是要說
討厭羊凱
他是大笨豬大傻瓜
愛生氣 愛心情不好 愛陷在圈圈

所以沒事不要亂登入別人帳號好不好
還有不要亂用別人帳號發網誌好不好
你有一天會被月光仙子收服我告訴你
請乖乖的不要亂作怪好嗎
請還我楊鎧不要跟我吵架哈哈哈

其實我忘記本來要說什麼了
對了
我很怕冷而且屏東的冬天根本就超冷的好嗎
騎車的時候快要發抖死了
也太冷了都結冰了啦

想到下禮拜就好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也
歡樂的一個禮拜
你一定也會超開心的
真的沒騙你喔

哈哈
所以下禮拜要早一點睡
兩點合約變成十二點好了
花兒別忘記還要減點肥喔拜託
喔我心情好好喔

喜歡開心的感覺
happ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