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實在是過的太開心了
所以一定要拖到現在才寫網誌
哇哈哈

就說這個禮拜一定會很開心的齁
但是六份報告真的要把我逼入絕境了
這幾天被我兇的人真的試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已經瀕臨崩潰了
哈哈但我現在剩下兩份而已喔



星期三舞羚社交接變裝趴踢
大家都超精心打扮
好美好美 好喜歡你們喔老屁股嫩屁股們
還有謝謝軟硬適中屁股們
大家都好用心在辦這個趴踢

由於我想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懶惰 懶得一個一個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每一個學姐
小蒨 小飾 小亦 大眼 大君 橘子 牛牛 阿啾 Rich 阿貴 小呆
沒有你們的帶領指導我今天一定還是一個肢體殘障
也謝謝你們的貼心溫暖
我真的超喜歡舞羚這個大家庭的

謝謝以後要同甘共苦的夥伴們
小雨 舒萍 喬喬 小屁 小草 育任
謝謝你們的盡力相挺
我們一定會很幫很棒的
一定要把舞羚社經營的更棒 要一起加油!!!

最後謝謝牛牛的阿亞還有大眼的小眼
謝謝你們對舞羚社的付出
還有用心餐與我們的每一個活動
你們還不可以退休啦
我們還很需要你們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麗的聖誕夜 Happy Ending

接下來
就是萬眾矚目的聖誕節囉!!
我只能說驚喜驚喜驚喜
非常的開心
謝謝小黑貓帶來小禮物

我真的開心的要飛上天囉
超開心的
一直跑跑跳跳到處炫耀
親愛的小朋友送來免死金牌跟神秘禮物
是nike的毛帽還有一張超可愛的卡片



超喜歡的啊
好好看好好看
所以我的聖誕節超級美好喔
無時無刻嘴角都呈現上揚的曲線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超有心的啊
我只能說我們心機一樣重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小看你了
但是很開心是真的 謝謝你

晚餐跟親愛的鳳桑去吃了聖誕大餐
話題仍然微繞在壞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我們真的要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知道嗎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星期五我們都沒有課萬萬歲
所以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接下來就打扮打扮一起出發去看姐姐的球隊囉
台藝大男籃來屏東也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新面孔也好多喔
不認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宇恩跟宗彥都沒有變耶

我們買了麥叔叔去吃
雖然全場只有我跟鳳桑兩個是藝大的支持者
但是我們還是很賣力的拍拍手跟尖叫喔
酸然說屏教大的觀眾真的很多
但是台藝大還是電爆他們囉

開心

 

古拜囉親愛的孩子們
所以我跟鳳桑就去逛街囉
這個禮拜真的一直往市區跑
逛到都膩了哈哈哈哈哈
買了新的假睫毛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還很巧遇到他們的車
也太好笑了吧還在唱卡拉ok
但由於我覺得太丟臉了
所以我們揮揮手就加速飛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們笑超久

 

 

這幾天真的開心
希望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
平安幸福
拜託男人們
好好珍惜一下身邊的好女孩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寶貝真的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