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解剖學
尬的
快暈倒了

小腿腳掌總共有26條肌肉耶
是要我念到死嗎
下肢動靜脈神經
哇嗚
比目魚肌腓腸肌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哈 為什麼一定要我多留在這一個禮拜六日呢
就是因為解剖學禮拜一才考
其他可憐的孩子還有大一英文跟英聽
好險我不用考
oh yeah

哦哦 最近聽到一個消息耶
該哭還是該笑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最近每天都在作夢耶
夢都好多元不一樣

昨天買了四顆大番茄才20元
好便宜呢!!
切給大家吃沾鹽巴大家都說讚
噢你看 我愛吃鹽
我會的尿毒症我會洗腎

最近一直在想前因後果這回事
有一些事情真的注定好的嗎
我也不知道耶
問天吧
但我總覺得有些殘忍

冰心的老闆娘好喜歡我
每次都送我巧克力耶
要離開屏東了兩天之後
我就要回到台北了耶
這裡好熱好純樸物價好便宜

我決定不轉學了
因為好多原因
但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哭死
至於為何會哭死
這就是秘密了

所以待在這好了
變黑妹也不賴啊
幹嘛自嘲啊我
下學期有游泳課喔
好酷喔 我終於可以脫離網球老頭了

游泳游泳 i love u
不過要先變瘦一點才行唷
最近受到某女的嚴重打擊
哇四十幾公斤耶
噢我回台北一定要拉著阿姐去運動

不然我就每天要在家踩腳踏車
反正我也要那麼瘦啦

不過我想應該有點困難
因為太愛吃而且台北美食也太多

噢親愛的winter vacation來臨
我才來屏東5個月就回台北了耶
下次再來待4個月就又放暑假了
來來去去
我是台北鄉下人

看了兩部舊片
American pie
I am Sam
第一片第二集比較好看
第二部依舊感人

最近在忙著打包
郵便箱好方便喔
全部全部寄回台北喔耶
一直吃活水到都認識老闆娘了
好好吃喔真的啦 是屏東最好吃的泡菜冬粉

要過新年了 耶耶耶!
領紅包吃團圓飯買新衣戴新帽
好興奮喔
我要去訂位西堤喔
Tasty!

回家了回家了
我要回家了
你也趕快回家
好險我沒被封鎖
這是唯一開心的事耶

好了解剖學的落落長英文在等我
我先走一步
再會,各位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