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準備跟屏東科技大鬼屋說掰掰了
我明天就回到台北了呢
本來媽咪說要訂明天晚上的大餐 結果我說等後天好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晚上睡在屏東了
明天我就要收拾行囊返回我親愛的Taipei
好期待喔耶
可是我不會收床墊 . . .
也不會收棉被 . . . ==

好吧這時候我好想呼叫馬麻
我上次裝被套就搞個半死了
我想明天早上一定會很刺激
好心的佳蓉要等我教我收耶
好險我想我有救了謝謝你耶

接下來壯丁們就要幫我把行李拿去寄了
喔酷 然後我就要踏上返家的路了
好開心耶
但是還有一點點捨不得
我的第二個家

我家人都沒打電話來我想說怎麼這麼絕情
所以我想說那我明天就默默的回家躲在衣櫥嚇他們好了
結果剛剛姊姊就打來了==
真是又窩心又覺得吼計畫被破壞了
好吧 請期待我的歸來XD

回家要去植村秀大撈一筆
可是要背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莫名其妙耶
才不會有消費者這麼有耐心把成分都聽完呢
哼哼!!

希望錢可以多一點喔
and腳不要斷ok?
今天穿新衣很開心喔
李佳蓉超興奮的你都不知道
他的小洋裝好可愛喔

還有褲子是我挑的耶
今天考解剖也太簡單
但是我把他想的太難
所以都亂寫
可憐的孩子們還考大一英文英聽考到第九節

我一直在宿舍悠哉的上網
不要再一直威脅我宿網不能用
信齋病毒入侵已經斷線好久都封網了
仁齋用到今日五點關閉
但我從沒斷線也還沒被切到耶!!

智齋Good喔XD
剛剛宿舍長好生氣的廣播喔
他說"請異性友人家長不要再進入本齋搬運行李"
"我再重複一次..."(生氣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書桌好多蜘蛛會自己玩溜繩索下來喔
好險佳蓉都幫我殺生了
還有蜘蛛會跳跳跳耶
我今天看到浴室有一隻大隻的青綠色的蛾耶
嚇死我了刷牙的泡泡都亂噴

這裡很多昆蟲
尿尿的時候看到旁邊地板有長長硬硬的沒有眼睛
有很多很多腳像蜈蚣但是是深咖啡色長長的蟲
你都會嚇的尿出來
(但我本來就在尿尿了==)

路上動不動就看到金龜子
不只綠色喔 還有藍色好漂亮
然後小蚊子小果蠅還有毛毛蟲
還有長像怪異的蟲像咖啡色的螳螂
很大隻喔在交誼廳看電視他會默默的從你椅子下爬過

但是我想這些蟲都還蠻善良的啦
不會主動驚嚇我
不然他們會被我的尖叫聲震的頭暈腦脹
好吧 謝謝你們喔
你們是善良的蟲蟲 (笑)

肚子好餓超想吃活水的
剛剛姊姊來電又講好多喔我好氣憤
好啦我希望我會等到那一天喔
祝福喔
我要去吃飯了北鼻來電 喔耶耶

再見,國立屏東科技大鬼屋
我本人要回台北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