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2點半打到現在的文章
咻的一聲消失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哭了嗎

我都把這幾天的故事講得淋漓盡致
結果就這樣沒了
你看看現在幾點了
我打的.....
天啊!!!!

簡單說吧
夜唱超開心的
生日快樂
大家都超嗨的耶
結果隔天陣亡

報告逼得我喘不過氣
就已經是吸毒犯
難道要黑眼圈黑到下巴嗎
烏龍一大堆
做得一肚子火

最近有人開花了
也有人結果了
祝福你們
好幸福唷瞧你們嘴角是要上揚到哪裡去
滿面春風耶

live house表演是要把我嚇死
雙腿一直抖葉怡君也太沒用吧
雖然我只是小小的背景
但是也是很可怕的餒
吼你都不知道我有人群恐懼

好吧
所有的事都告一段落
今天宵夜很開心
我超累的肝都在跟我哭泣了
他問我幹嘛一直虐待他

好吧 詳情請看相簿
大家晚安我本人想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