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中午12點半
msn上
"涼山烤肉 GO!"

就這樣
我們出發到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八仙少兩仙
途中到了好媳婦買了1,400的肉肉肉
吃到死

找不到路
遠遠看到毛怪的車停在警察旁邊
我說 啊他們好聰明一定是去跟警察杯杯問路了
騎過去才發現= = 
警察怎麼在開紅單

登登!!
毛怪第二張紅單
好慘喔天啊
一群人不去涼山去了萬安親水公園
橫渡那些大石頭好恐怖喔

樹蔭下真的很不錯
烤一堆肉要撐死吃不下
濬彰先生超愛吃屁股
我一直說他吃屎
他說好好吃喔吃了兩盒

18顆屁股= =
好噁喔
毛怪說他一直聞到雞屎味哈哈哈哈哈哈
濬彰說 我又沒打嗝
哈哈哈哈哈哈阿 對話好好笑喔天啊

打水漂原來不是只是把石頭丟進河裡咚的一聲啊
原來可以彈彈彈像蜻蜓點水喔
好酷喔我學好久
成功了好開心
陳濬彰害人之心不可有啊

他想搬一顆超大的石頭砸我
結果太重所以不平衡
自己摔到河裡去好白癡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濕了其他人....都跳下去了
好恐怖喔好險我有相機免於下水的命運

一群瘋子
哈 玩的好累
回宿舍休息的路上
毛怪可能卡到陰喔
新買的洗衣精整的倒在車廂裡

難怪我沿路都覺得怎麼這麼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打開車廂
登登!!
臉都綠了

快點拜拜吧
真衰也
回宿舍我看到自己的衣服堆
都爆走了
桶子都滿出來了再也塞不下了

林鈺涵一直說我很髒
哪有啊
人家只不過懶得丟洗衣機嘛
衣服從清明節前堆到現在哈哈哈哈阿哈哈阿也太多
算一算我洗了50件衣服= =

我又創紀錄了
林芋頭說 葉怡君你堆積這麼多衣服
但你卻每天還有很多衣服可以穿 衣櫃還這麼多衣服
可以開出租衣服店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衣櫃真的爆走耶!!

洗完衣服拿不動耶哈哈哈哈哈哈阿
一個人居然拿不了耶
只好拜託林芋頭
哈 很疲倦的一天
又決定去屏東市

買了炭筆跟素描本還有可以捏的橡皮擦喔
我要去寫生
好感動喔我終於要畫畫了
哈 不知道會畫出什麼鬼東西
林芋頭買彩色鉛筆耶

屏東賣衣服的地方又被我逛爛了
我又買了
不敢買太多等等被罵哈哈
但是我傷心了
我買420的東西一直看到290或350

怎麼這樣
我都一直買貴
老子不是凱子啊
賤耶
以後都不買joyce shop了

好累的一天
我剛剛又買了三件so haappy
快看相簿喔 好多新增喔


我眼睛紅眼好嚴重
live house表演表演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