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是一隻泡泡龍
因為我刷牙的時候被自己的牙粉泡泡嗆到
之後一直打嗝 打出來的嗝都是薄荷味道的泡泡

昨天晚上做了精緻的卡片兩張
一張給比鼻 一張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希望他收到的時候 會被我嚇一跳
我可是翹了課去郵局寄的喔
你一定會喜歡的!

昨晚到四點半才把浩大的工程給結束
很開心終於能爬上心愛的床
所以興高采烈的拿著可愛的牙刷及我的粉紅色牙粉
準備刷牙睡覺
我沾超多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然後刷刷刷的冒出好多粉紅色泡泡
都要滿出來了
所以我想說趕快吸一下!
咳咳咳咳咳
沒錯 我被嗆辣的牙粉泡泡嗆到喉嚨了!!!!!!!!!!

我當場眼淚鼻涕流不停
咳到連血絲都出來了
我好嚴重喔天啊
超難受的都覺得自己要咳到往生了
GOD

咳到臉紅脖子粗
咳到覺得泡泡都從眼睛鼻子耳朵噴出來了
我想說趕快喝個熱水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喝一口之後猛打嗝
打出來的嗝都是粉紅色的薄荷口味泡泡

我想我應該打超過20個嗝了
我難受的一直無法入睡
好恐怖
我不想變成泡泡龍
哭哭

好不容易睡著了
隔天醒來
我完全是個男人啊!!
god!
我的聲音完全不見

就是man哥耶
靠 都認不得我自己了
誰附身啊拜託
講話超低的聲音好噁喔天啊
快吐了

今天我答應比鼻要早睡的
但是呢
誰叫宅哥實在人太好
居然載到ps我愛你清晰版
ohhhh GOD

果然我現在看完了
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
太感人的ㄧ部電影
真的很想問導演到底要我鼻酸幾百次才達到你的目的
太感人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愛我的人!!!

昨天房間學姊真的很北七
我做卡片到一半
他睡一睡爬下床問我能不能開冷氣
我說開啊
但其實一點都不熱那時候

然後今天晚上不到10點他又想開
他就說 後~昨天半夜真的好熱喔我連摸到梯子的鐵扶手都覺得是熱的~
我當場就回 也太誇張了吧
那男宿那些人不就都熟了 還烤焦了
真的不熱的時候很愛開冷氣挺白目的

有一次明明晚上就很涼 甚至很冷
然後硬要開耶
結果自己邊吹邊穿外套說好冷喔= =
你說這不是叫白目這叫什麼
北極熊的家都要溶光了 都是有這種北七害的

現在我調27度我還穿外套蓋浴巾
受不了耶
錢太多逆?
我只能說有時候搞不懂他的想法
有一天晚上涼涼的 他說 齁~學妹~我可以開冷氣嗎~

"因為我已經習慣要吹冷氣睡覺了~"
吃屎吧你
bull shit!

晚安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