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說我病好了 哇哈哈哈
所以恭喜我吧
又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大吃的高潮



我夢寐以求的鵝黃色褲子終於入袋
是要叫我開心的飛上天嗎
蟹蟹阿樻
我終於得到我的最愛了 哭哭
你們快點附和著我說:哇~好可愛的褲子唷

哈哈 我知道你們沒那麼無聊
這是我唯一開心的事
接下來我本來要開始發火了
不喜歡你可以趕快按右上角的"X"關閉視窗
我沒逼你要看喔

先說不討喜的人有四個
不要再問我了
想跟你講你自然就會知道
所以一切隨緣吧
阿彌陀佛

1號
拜託你怎麼不去死 看你不爽超久的啊
最討厭偷懶又想紅的人了
想紅也要有本錢啊
你的本錢在哪裡 說啊
不要跟我裝熟 我一點也不想不願不爽認識你

2號
我以為你是好人 一直這麼以為
但是今天卻徹底的被一句話擊垮你在我心裡的地位
對我再好都沒有用了 反正我已經不想把你當朋友
就這樣
完全性的覺得看走眼

3號
拜託拜託
畫虎不成反類犬真的你沒讀過書嗎
檢討一下自己好不好嘛
我受夠你了有一天一定要直接跟你說出我所有的不爽!!
太可惡了耶你

4號
你可惡耶你
害我梅粉地瓜跟鹽酥雞都冷了都硬了
還害我哭了害我被蚊子叮了
害我踩到金龜子!!!!!!! 脆脆的!! (暈)
這是我最不能原諒的事 

發洩完畢
但一個人只能用五句來洩憤實在有點不夠
所以等等再來個大雜燴
對了說到金龜子
我一定要讓你們相信我活在昆蟲世界





對 
我就是故意不縮圖要嚇死你們
幹超噁的啊!!!!!!! 

最近金龜子是怎麼了

猛跑出來耶
都快把我嚇死嚇暈嚇到吐
今天晚上不小心因為我在哭所以不小心後退一步
喀滋喀滋!
救命啊 我就大哭了

因為我踩到金龜子啦!!!!!!!!!!!
ohhhhhh gross!!!!!!!!!!!!!!!!!!!!!!!!!!
阿彌陀佛已經來不及說了
誰叫他們要撲滿整個水泥地
我真的很小心了拜託

好吧
今天的噩夢就先這樣
我不敢再想了
今天又學新的舞
離成果展越來越近了 加油加油舞羚妞

拿到吊帶襪
什麼東西
八百輩子不會想穿耶
好害羞的東西喔
哈哈

希望明天白色長襯衫會有好結果
我好累喔
愛睏了
晚安我明天第一節有課喔
*明天馬迷從日本回來了,喔耶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