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要講清楚說明白可不可以
世界上不要再有這麼多腦子不知道在裝什麼的人了可以嗎
搞什麼

首先我先聲明
以下是我葉怡君一個人個人立場所言
如果你覺得我人很壞嘴很賤人很兇
你可以選擇不要跟我當朋友不要看我網誌不要接近我
我沒逼你這麼做 that's all

既之前我的ㄧ篇網誌♡我是休閒運動保健系♡ (←點他可以看)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有多討厭別人說我們系只會運動沒在念書
或任何誤會誤解我們系上的想法觀念etc.
所以我不用再做任何解釋了吧
thaks!

接下來有個人來回應我文章了
看似好像是本人來跟我道歉
但我覺得我的接受度不高
要說我心眼小心地壞EQ控管方式不當都好
你開心就好

我真的需要好好管理我的情緒商數!
阿彌陀佛

以下是原文加上我的回應:

看了你的網誌
→謝謝你這麼有心的ㄧ篇一篇看我網誌,然後找到這篇。
我整個很傻眼
→你傻眼?! 我才傻眼吧?! 都大學生了還問這種沒腦的問題。
原來你會因為這樣不開心!
→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同,今天你碰觸到就是我會爆發的點。
我沒說你的系是在玩鬧的!
我沒說你們都很輕鬆!
→照你說的,我們系如果都在上體育課,不是很輕鬆愉快嗎?
我只是不了解 不了解你們的系如何
→不了解可以不要隨便問問題,像我覺得你說「你們都在上體育課嗎」這個問題就超爛! 
你如果真的想知道你可以上學校網站查詢,上面寫得一清二楚。
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今天怎樣說了?! 
感覺一切都很傷人你這樣打......><
→拜託你才傷人咧! 都不用檢討一下你自己嗎? 難道自己系被說的那麼好混,你會開心?
我沒說你們只靠體力不靠腦袋
→我也沒說那是你說的,我是說你給我感覺你的想法。
我只是不了解 所以問你
→那你可以將心比心,如果我問你環境工程系都是在撿垃圾的嗎?! How do you feel?
我只能說
我很抱歉
你這麼生氣
→對!我的確很生氣。
我想 你ㄧ定很討厭像我這樣的白目巴
→我討厭亂問問題的白目、我討厭貶低休保系的白目、我討厭誤會休保系的白目。
SORRY
但我沒別的意思
→是我曲解你原本的意思嗎? 但是你也不想想看自己怎麼問人的有沒有地方不當。

坦白說
ㄧ開始我很想認識你的
因為覺得你很陽光 長的也很漂亮
→謝謝你,我無福消受。
呵 也許是沒話題巴
→這就是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但沒想到 我無心之問 竟然被妳這樣解讀
→你問錯方式,不是我要怎樣解讀。
我只能說 對不起
但我沒別的意思
→你給我當下的感覺就是那意思。
ㄧ切 都很莫名奇妙
→你才莫名其妙吧?! 到別人地盤來還敢說別人莫名其妙?!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我沒逼你。
希望你可以原諒
我不是故意的
→原不原諒對你來說有這麼重要? 你不必這樣我不是總統我不是達官。

以上。

再說一次
如果你覺得我很兇覺得我嘴很賤覺得我脾氣不好
沒關係我一點也不否認
我也從沒說過自己是個好人我不會八面玲瓏
我爽我就說 不爽我也說

我也沒有逼你一定要跟我道歉
我也沒有逼你一定要跟我做朋友
我也沒有逼你一定要收看我網誌
想看就要承擔這一切
我也不否認我嘴賤網誌又難看

其他人謝謝你們的好心
但是你們也都知道我脾氣
我想說什麼沒人阻止的了我
你如果不愛
你可以離開

Thank you  for concentrate  on my blog ag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