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網誌分類都在我好開心
真好
每天都開心其實就是在幸福不過的

禮拜四一考完服務解說馬上解脫
可是誰知道桃米村怎樣重建
煩餒偏偏那節課我沒去上
吼 所以我簡答題空白了
哭哭

禮拜三晚上非常可憐
自己白目玩電腦玩到三點
才開始打重點
打到早晨五點半
咕咕雞都叫了 太陽都出來了

熬夜真的會作嘔
我一直快吐快吐好不蘇胡
睡到九點鬧鐘一響就自己騎車去印重點
就這樣沒睡的一直念書
好辛苦

幸好禮拜五我非常輕鬆
沒課沒考試
謝謝大原哥哥帶我去高雄玩
雖然說迷路很久有點誇張
我都快睡著

但是終於到英國領事館以及旗津很開心
領事館好漂亮
可是大原哥哥不會拍照
把我拍很醜 (泣)
我都把他拍很帥餒

然後我看到這個東西真的太開心
我跟你說我就是政治狂熱份子
只是我不在台北不能去圍城
不然我鐵定去的我告訴你
誰都不要跟我討論政治 除非跟我立場一樣

不然真的會被我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烏賊密我 說民進黨都白癡
我就跟他說請不要在我面前批評
他不鳥我繼續講

所以他就被我封鎖了
到現在還沒解除
我跟他認識都快十幾年了喔
所以真的不要跟我討論政治會比較好
哈阿 我真的是一個狂熱份子

昨天我跟佳蓉聊天聊到衛生只哭掉半包
淚腺超級發達的我們倆
他講他的我也哭 我講我的他也哭
真的是吼
好吧 我們都要堅強!!

今天準備去新崛江犒賞一下自己念書的辛苦
結果
衣服都好醜 看不上眼
還有版子做太小叫我這胖子如何塞得進去
真傷心一件都沒買

我決定等下來下標網拍
有氣到
還有安全帽的事
老闆娘真的很激掰
可以不要一直說

小姐你這種高的人吼...
小姐你這種高的人吼...
小姐你這種高的人吼...


我最討厭這樣了
我也想要嬌小一點多可愛啊
不用一直提醒我我是巨大的好嗎
而且不算我便宜我就決定不跟你買了

一路都在生氣
我以後不要跟黃大原去買東西
因為他不會在我陷入尷尬的時候就說我們走吧
我還是跟姊姊最有默契了
我好想回台北逛街 哭哭

現在好累好累
今天又閃亮亮了好開心
哇哈哈 我就說我超級會對號入座吧
吼唷你刪掉了很可惜
我都還沒備份耶 畢竟是寫給我的

不過我可以開心的去睡了
這個假日又要陷入無聊了
很煩
我想逛街逛街逛街
但是為什麼我在鄉下

喔今天是我農曆生日喔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媽咪還有阿峻特地打電話給我
so sweet
生日快樂啊 葉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