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分類在sad
多久沒新增這個分類了
但我一點也不想新增

你知道我身上是什麼味道嗎
嬰兒的味道
因為我用寶寶專用的沐浴精
香噴噴的那種
但也許還加了甜甜的愛迪達 香噴噴的熊寶貝 粉紅色的洗衣精

所以香噴噴的

螞蟻小兵一直入侵我的房間
我從不是個善良的人
所以只有趕盡殺絕四個字
我有念阿彌陀佛
但是我今天以後不念了

因為他們把我放在抽屜裡媽咪給我的愛心熱可可粉咬破了

好難過
冬天沒有熱可可可以喝了
雖然現在很熱
但是
我恨死你們了 小蟲子

玩了一整天
好累好累
但是更累的是什麼
我自己去了好遠好遠的地方
從來沒有一個人去的地方

03:30 a.m.,下雨
我騎著車流著眼淚就這樣出門了
頭也不回的

多想要有人可以聽我說
如果在台北
我可以逃到溫暖的家
可以逃到姊姊的家
可以找到好多溫暖

現在呢
有人在乎我半夜跑出去嗎
有人在乎我哭得唏哩嘩啦
雨也下的滴滴答答嗎
我想

沒有

這是難過的味道

姊姊你聽我說
羽庭你陪我說
安安你在我身邊
史瑞克給我開心
這樣好嗎

結果我發現我什麼都沒有
姐姐睡了羽庭睡了安安睡了史瑞克睡了
每一個都是我猜
他們安安靜靜的睡了
沒什麼的,只是心情不好

我逃家了
06:32 a.m. 天快亮
我回家了
我騎的好快好快
好冷

醒來
還是發現什麼也沒有
熱可可變成冰可可了
總是會想著你們能在身邊
每一個重要的人

在這邊
我能逃到哪裡
又有誰可以收留我
當我傷心的時候
誰給我衛生紙

取而代之的無力感
我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我想愛自己多一點
可以嗎

一覺醒來
還是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

微笑花兒
w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