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不像我所想的那樣
不全然是好事
在吹頭髮與不吹頭髮之間

手汗都流了
結果其實還是依照原本的計畫
吹完頭髮就乖乖睡覺會比較好
不會翻來覆去
然後睡到早晨十一點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決定命運的一瞬間
突然有一種我終於要長大了的感覺
但是
現在卻還是個孩子
為什麼

患得患失的很不好
也許該冷靜一點想一想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有人給的起嗎
所以是我的問題

就像開開心心的突然被潑了一桶冷水
這種感覺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還是相信你是善良的
你不會這樣潑我冷水的
也許你只是心情不好

太刺激了
芋頭說
我也要長高!
所以你被分在第一個類別
全部都是最重要的人喔

希望這都是好的開始
我就說11月是我的月份嘛
期待的事情通通都發生了
明天要去進香了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會成真

大家請乖乖
我很喜歡你們
真的

葉怡君請enjoy鹿港進香團之旅
煩惱通通丟一邊
回到家又會閃亮亮了
心情會變得很好
希望如此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