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撐死了
我的肚子要爆炸了
整個不行了啦
大吃特吃好爽
肚子又凸出來了(泣)

我今天捱到下午第一節才吃東西
大家看到我的食物
每一個都目瞪口呆
睜大眼睛問我花花你餓多久啦
我說哈我從昨天早餐到現在沒吃東西啦

我在合作社買了32圓大碗的咖哩飯
還有辣辣的什麼熱狗
還有一條巧克力歐思麥餅乾
全部全部都是我的
本來還要買巧克力脆片啊我忘記買飲料了

整個是豬轉世(?)
哈因為我要聽演講我可以先量
男生在我也不怕了啦
站上體重機挖靠我比上學期胖了0.5公斤
管他的

下了體重機不到20秒就把熱狗吃光了
接下來一樣迅雷不及掩耳把咖哩飯吃光了
還吃到掉在衣服上我真像豬= =
狠快的又把歐思麥也吃光了
肚子飽到想吐可是好滿足

噢耶耶耶
我又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