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失火了
天啊失火了失火了
好恐怖失火了
今天最後一節的時候
不知道是新光醫院還是天文館

失火了失火了
天啊濃煙飄到士商來
更誇張的是瀰漫了整個操場
還瀰漫了教室排球場也遭受波及
最嚴重的時候從教室看出去的操場白茫茫伸手不見五指

超恐怖的你都不知道
整個教室都是煙一點都不誇張
大家快被嗆死了還要乖乖的考英文
天啊好恐怖
整個真的是阿man說的風雲變色

噗我唱了5566和kone的風雲變色
阿man笑死我了
什麼嘛你叫我唱的啊
哈哈班上不知怎麼了超嗨
大鳳真可憐我還跟著一直鬧他

很好非常好
我看見一個好心人
是新同學
你好棒你是大好人
我幫你加5分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啊
自己主動幫忙關氣窗耶真善良
嗯我覺得你真是個好人
今天跟你當值日生我很賊拍謝
讓你去抬便當跟擦便當箱了

噢我要跟你說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好恐怖噢
不過還好你笑笑的跟我說好
噢我都快要昏倒了
不敢跟你說話我很害怕啦

今天英文不知道在寫什麼
一堆沒見過的單字我好像知識淺薄
噢那ㄟ安捏?
考的很爛但是還是贏你了
噢昨天跟你說要認真唸書都沒在聽的喔68分是吧?


下一篇繼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