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的時候
請跟我說
花花我給你三個願望
沒關係你不用幫我達成
我只想聽你跟我說給我三個願望

誰都可以
拜託每個人都來給我三個願望
我會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
我會很認真思考的願望
我不會很機歪說再給我三個願望

你來問我
快點快點
哈這是我跟姊姊每天都玩的遊戲
我真喜歡這樣耶
就算是作夢也很好

我現在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是我像要變很瘦很漂亮吃不胖
第二個是我要他愛我的人通通都要愛我
第三個是我要他死的人全部都要乖乖去死
我很認真其他我都不要了

2年級不知名的學妹
我現在就想要你去死衷心的希望
踩到我可愛的小白鞋妳居然不道歉
我瞪妳了你還開溜?
噢氣死我了你怎麼不去死?

很好很好
大家都來給我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